close

 

雙魚2次方的挑戰不分年齡層
這次就是來一位幼幼班的小朋友要來挑戰迷你堡

年紀輕輕的,竟然.............

竟然挑戰成功了!!

她可是本餐廳大胃王比賽的第一位冠軍耶

真的是名副其實的"漢堡妹"啦

大家一起給她拍拍手啦

參戰者簡介:

姓名:曾宇萱

暱稱:真新鮮

年齡:1歲半

性別:小公主

個性:猛還是猛啦

興趣:愛好美食

以下是本次挑戰者的挑戰實況報導



吃漢堡我是專家喔,歡迎找我代言啦



哇!雪白堡非常好吃耶,我決定先從"蓋子"開始吃起囉



雖然已經塞滿嘴,但是把握時間,我還是有在思考要如何挑戰成功




靈機一動,嘿嘿.......我要使出絕招了啦



因為我還是小Baby所以嘴巴還不夠大,人家也擔心會下巴脫臼,聰明的我決定把漢堡當串燒吃



怎麼樣,我的絕招很嚇人吧!嘿嘿嘿...................



哈哈哈哈...........雖然我知道勝不驕敗不餒,但是快成功了,我還是忍不住很得意耶........



剩下的,就讓我優雅的當排餐來解決掉它吧



偷偷告訴你們,我那麼水嫩就是因為愛吃青菜,小朋友要跟我看齊喔



挑戰即將成功啦



最後我還是來配罐"奶奶",哇!!漢堡跟牛奶果然真的是好朋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ces2nd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